为落实学校二届五次教代会关于电瓶车停车及充电问题的提案,关注教工切身利益,切实解决非机动车充电问题,消除楼道及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总务基建办公室积极部署,拿方案、报立项,及时组织施工。日前,一座崭新的带充电桩非机动车车棚在我校北门口建成。

  车棚主体白色氟碳面漆、PVC涂层料,钢结构立柱、膜结构防水封顶,全长25米。选料、安装、监工等事宜,总务基建办公室由专人负责把控,确保质量关。车棚内含48个充电位,于11月22日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此举有效缓解校内职工非机动车充电难、停放难的问题。遇到雨雪天气,良好规避车损风险。车辆集中停放车棚并充电,校园用电安全得到保障同时,校园环境整治也将得到大大改善。
  总务基建办公室在学校领导班子坚强领导下,致力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车棚投入使用后,得到广大教职工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学校把教职工的难处放在心上,落在实处;感受到了后勤人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