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下午,总务基建办公室在综合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五月份后勤行政工作例会,后勤全体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总务基建办公室主任程健主持。
  程健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校园意识形态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各岗位要严格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制,认真做好防火防灾、防汛减灾等工作,及时开展校舍安全检查,提升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对五月份主要工作计划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各岗位负责人就未完成的工作事项阐明了原因。同时,对六月份后勤系统主要工作计划进行了布置,确定时间节点,落实个人任务,明确工作程序,协调相关工程项目验收。会议针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和具体部署,特别提及运动场及主席台改建、图书馆装修设计、雅园消防工程整改、校园雨污水管网整治、智慧教室建设等重大项目,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立项审批、工程招标、项目实施工作。要切实做好校园公共设施设备的检查与维修,食堂、超市、商业街食品安全督查,灌装液化气安全排查、校园用电安全检查以及宿舍楼装修收尾、验收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