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总务基建办公室在学校综合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后勤系统新学期开学准备行政例会,所有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总务基建办公室主任程健主持。

  新学期开学在即,各岗位负责人就八月份负责项目逐条进行汇报,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处理和解决方案。全体后勤工作人员一切以服务好学生开学为前提,提前到岗、积极准备;注重疫情防控,做实做细消杀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控,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将各岗位迎新任务与职责详细分解、逐条梳理、落实到人。对于需要协调的工作事项,各部门、各岗位之间积极沟通,寻求最快、最佳解决办法。会议要求,在校园卫生方面,责任人要多走动、多要求、多督促,确保整洁、文明、生态校园;要全面检查校园大环境及卫生死角,高标准地去落实迎新工作。同时,食品安全工作不可以有丝毫松懈。责任人要在会后即时传达会议要求,确保师生健康饮食不出现任何瑕疵。常态化下的的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稳步推进。
  程健要求,各岗位之间要通力合作、互相配合,高效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工作。要尽可能细致的完善各项迎新工作,想他人所未想,服务好各位学生、各位家长及工作人员,确保开学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