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是我校2021级学生集中返校日期,因疫情防控需要,返校学子均需通过学校北大门防疫通道有序入校。同学们大多携带行李等物品,特别是很多女生由于所带行李较重,从北大门到宿舍楼这一段距离搬运显得非常吃力。见此情景,雅生活驻财经学院管理处的负责同志立即从公司抽调若干工作人员组成志愿者队伍,调配电动三轮车,协同二级学院一起为学生转运行李物品,此举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物业公司志愿者卢师傅表示,为全校师生做好服务是物业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学生事务无小事,我们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给学生解决困难,心里也感到非常高兴。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三轮车拉行李虽然看起来是一件小事,却实实在在的解决了他们的问题,要为辛苦的物业公司师傅们点赞。
   据悉,本月中旬2022级新生报到期间,雅生活物业将增派车辆和志愿者人数,秉承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做好学生物品转运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