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上午,总务基建办公室在学校综合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后勤系统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各岗位负责人和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校长助理、总务基建办公室主任程健主持。

  我校2022级新生将于9月12--14日报到。为做好新生入学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总务基建办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组织,早安排,早准备,早落实,各岗位协调配合,全力做好各项迎新工作。根据2022年后勤组迎新工作方案对迎新工作进行具体任务分解,共设基建组、维修组、疫情防控组、环境治理组、车辆物资保障组、食品安全组六个小组。会议明确各小组迎新任务与职责,并确定具体责任人。详细疏理每条具体迎新事项,从时间、地点、场地布置、物资配发、部门协调等事无巨细,严谨落实到个人。要求每个工作人员一切以服务好学生开学为前提,提前到岗、积极准备;注重疫情防控,做实做细消杀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管控,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程健最后强调,新生开学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各后勤人员要一如既往的扛起责任,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服务环节万无一失,确保秋季新生入学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