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上午,校园内涝整治工程施工协调会在综合楼1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助理程健主持,校办、总务基建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及安徽路桥负责人、商业街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强调,此项工程是一项政府民生工程,事关合财一劳永逸的大事,她将结束校园时常被淹的历史,保障学校财产安全和卓雅体育广场正常运行,也是建校20周年校园建设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会议标志着校园内涝整治工程正式启动。

  由于市政管网缺陷,建校以来,暴雨时节,校园以北高压走廊及大学城的雨水涌向校园,导致校园操场、道路、沿湖校舍时常被淹,严重时一片汪洋,损失惨重。问题得不到解决,操场破损,不敢重建,体育活动无法开展,严重影响教育教学。学校经过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得到了政府的重视,被列入肥西县重点工程建设,纳入方兴大道下穿积劳点整治工程项目,政府总投资9000多万元。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做好工程项目的施工建设,最大可能提供施工方便和服务,积极协调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矛盾,保障项目如期竣工,尽早投入使用,确保明年乃至今后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