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下午,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召开后勤系统全体职工大会,总务基建处全体行政人员和工勤员工参会。校长助理、总务基建处处长程健主持会议。
  程健传达了5月18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强调,集团领导对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做出了明确清晰的部署,我们全体后勤人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坚定信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在后勤岗位上尽职履责,担当有为。

  会议对后勤系统目前重点任务做出周密部署,会议强调,一要根据学校人才人事改革要求,完成定岗定编,深化机构改革;二要转变观念,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三要精细管理,主动服务,坚持走动式管理模式,善于在走动中发现问题,同时要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行动;四要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五要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完善自我;六要加强廉政建设,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筑牢拒腐倡廉防线,树立淡泊名利、爱岗敬业的价值观、人生观,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