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上午,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程健在综合楼第二报告厅主持召开学生宿舍装修改造协调会。卓雅教育集团后勤服务公司技术负责人宋绍博、学校教务处、学生处、资产处、招采中心、信息中心、宿管中心、总务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会议还邀请了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及洗澡水、 直饮水、 自助洗衣机等服务供应商一并参会。

  会议指出,本次宿舍改造涉及和园和嘉园D座整体装修改造,经园给水管网改造,是集团和学校落实“十四五”校园建设规划,加强基础设施改造,改善学生居住环境,落实以生为本服务理念的重大举措,时间紧、任务重、关注度高。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合理制定工程进度,细化各项任务清单,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宿舍改造工程顺利实施。要耐心细致做好涉及宿舍搬迁学生的思想工作,主动提供必要的后勤服务,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宿舍公寓物品搬迁工作。施工单位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以讲政治的高度,树立大局意识,注重安全生产,按时按质完成装修改造任务,确保新学期开学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