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二级学院、北区管委会、院属各部门:

  根据省人事厅《关于2009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皖人办发[2009]3号)文件通知,2009年度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已经开始报名,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试人员范围

  除小学(幼儿园)教师外,其余各系列专业技术人员凡晋升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均应具备相应的计算机应用能力,除符合免试条件者外,均须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取得合格证书。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于参加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
  1、年满45周岁者
  2、取得全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合格证书者
  3、取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者
  4、取得硕士学位者

  二、考试科目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共14类25个科目,均为上机操作。考生可根据本人工作需要任意选定报考科目。申报评聘高级职务者须通过5个科目,中级职务须通过4个科目。

  三、报名与考试时间

  安徽省参加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总体时间安排为3月至9月。3月至7月为当年申报职称的考生报名,8月至9月为不在当年申报职称的考生报名。考试时间为每月的20日以后,网上报名时间为每月的1至5日。

  四、考试报名办法及费用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www.apta.gov.cn),并按网上公布的程序和要求,通过网络提交个人报名信息、缴费和下载打印准考证。考试费用按每人每科目70元收取。

  五、其他事项
 
  具体考试要求和其他事项可参阅省人事厅《关于2009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皖人办发[2009]3号)文件。

特此通知


人力资源部
二00九年三月一日


附:《关于2009年度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doc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