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适应学院的发展需要,为学院内部优秀人才提供展示自己和提高自己的舞台与发展通道,学院决定对部分管理岗位实施内部竞聘。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对竞聘工作要求如下。
一、组织领导:成立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严肃
副组长:韩移旺、程荣朝
成员:贾海基、朱华银、程勇、严成根、蔡国友、夏宝芹、孙宝法、孙叙伦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主任由夏宝芹兼任。
二、竞聘原则
1、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凡竞聘上岗涉及的职位信息、竞聘条件、竞聘程序、考核结果向全院公开。对所有竞聘者统一标准、统一要求,坚持做到公平公正、实事求是。
2、人尽其才、量才适岗、双向选择、平等择优。对不能满足要求的可以空岗。
三、竞聘岗位(待定)
附后
四、适用范围与条件
竞聘范围:院内正式在册员工。
竞聘资格条件:
Ø 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认真贯彻执行学院和学院党委制定的各项规定和规章制度。
Ø 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院的价值观与办学理念,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
Ø 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和语言运用能力,有团结合作吃苦耐劳精神。
Ø 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校内一年以上工作经验(针对新进员工,需有三年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竞聘岗位业务;年龄不超过45岁,身体健康。
说明:对于不符合上述竞聘资格条件,但工作业绩突出的个别优秀人员,由个人提出申请,组织进行推荐,由领导小组研究批准后可破格参加相应岗位的竞聘。
五、竞聘程序
整个竞聘工作将按照“发布岗位信息→岗位申报→资格审查→竞聘演讲(业务测试)→圈定候选人名单报院长办公会讨论并确定、公示→聘用(试用期一年)”程序进行,每人可申报两个职位,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