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就业
2020-03-27 10:03:06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本网讯)疫控期间,为多渠道拓宽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毕业生在各行业领域的对口岗位上充分就业,3月24日,我校主动邀请广东稻田教育投资集团等用人单位,来校洽谈交流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学校副校长桂立志、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张鑫和部门有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活动。

  桂立志副校长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系列活动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安排,针对当前疫情情况,指出要多渠道、多方式地谋划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大力开展网络招聘,积极拓展优质单位和岗位,利用各种方式推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会上,张鑫主任结合近几年毕业生就业开展情况,对在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上跟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从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学校的人才培养上在会进行了分享和研讨。

  目前正值毕业生求职的关键时期,用人单位代表从打造校企深入合作的角度,表示要积极开发专业对口的岗位,满足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努力实现学生从顶岗实习到零距离就业,让毕业生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个人能力。

  我校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多渠道开展2020届毕业生系列空中招聘活动,并结合安徽省大学生创业服务平台和华普亿方等公益平台,做好毕业生线上指导服务,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思维的培养,推动和促进毕业生实现多渠道就业。(就业创业中心供稿)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0年春季双选会
下一篇: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