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 我校召开创新帮扶毕业生就业研讨会
2020-05-25 15:33:49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本网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事关广大毕业生及其家庭切身利益,事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局稳定。2020年5月21日,团合肥市委学校部部长王丛、毕小健、新安人才网朱文颖等到访我校就当前做好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研讨,我校副校长桂立志、就业创业中心张鑫、团委副书记徐瑶洁等参加了会议。

  王丛表示,高职院校可进一步发挥学校党团组织、院系辅导员、班主任等各方面作用,密切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耐心细致地开展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桂立志表示,我校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保障好广大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我校创新形式,利用网络新媒体助推就业;多措并举大力拓宽就业生就业渠道,关心关爱帮扶就业困难群体,别是对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的跟踪和帮扶并做好心理辅导工作,引导毕业生建立良好的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就业稳定。(团委供稿)

上一篇:情系母校 爱心支援 共同战疫 合财校友夫妻捐赠8000个口罩助力我校防疫工作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