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情系母校 爱心支援 共同战疫 合财校友夫妻捐赠8000个口罩助力我校防疫工作
2020-05-27 08:04:09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5月26日,我校校友李磊、慕嵘夫妇向学校捐赠8000个医用防护口罩,物资外包装的标签上写着八个字:“泽流及远,千里思源”。我校部分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暖时刻,见证了我校校友情系合财发展,驰援母校抗疫的殷殷关切之情。


  李磊校友,中共党员,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管理学院营销与策划专业2015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农商学院学生会主席;慕嵘校友,中共党员,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管理学院营销与策划专业2016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两人在校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从学校毕业后,两人结为夫妻,共同创业。疫情发生以来,两人先后向安徽省六安市特警支队多次捐赠防疫物资,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力量。李磊、慕嵘夫妇的成长经历是众多合财学子创新创业,努力奋斗,回馈社会的一个缩影。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虽然毕业4、5年了,我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为母校防疫工作略尽绵薄之力是学子饮水思源的本能,希望通过捐赠口罩助力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李磊表示,他们毕业后一直关注着母校的发展,通过母校微信公众号看到合财现代智能化图书馆、多功能体育馆、方兴大道南大门等拔地而起,环境优美,李磊和妻子慕嵘特别开心,计划着回母校看一看。春节后,李磊看到合财系列专题报道,得知很多老师在学校一线值守,守卫校园平安,看到母校把疫情当教材,围绕自身专业精心设计了线上特色主题班会,诠释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令他和妻子非常感动,他俩商量着,一定要为学校做点什么。通过多方联系,李磊慕嵘夫妇为母校筹集到了这8000个口罩,希望为母校师生的防护工作尽一份力。

  捐赠仪式上,李磊校友向母校捐赠口罩,学校副校长桂立志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桂立志代表学校向以李磊、慕嵘为代表的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爱心举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在我校抗击疫情、返校复课的关键时刻,广大校友能情系母校,雪中送炭可谓真情满满。校友是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更是学校办学成效和社会声誉的重要衡量指标,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家看看。该批口罩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在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关心支持下,全校上下将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图、文:杜培丽 审核:黄小静)
上一篇: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工作调研组深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篇: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 我校召开创新帮扶毕业生就业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