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工作调研组深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20-05-28 15:08:08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5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信息部崔松革、徐静怡等一行三人组成的高校就业工作调研组深入我校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校副校长桂立志、就业创业中心负责同志和老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调研会议,调研组一行在学校理事长、常务副校长杨毅仁和许志才校长的陪同下,在会进行了亲切交流。许志才校长代表学校,对学校的办学特色、规划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路径作了全面的介绍。常务副校长杨毅仁在会结合此次就业工作调研,表示要有意识地持续做好毕业生面向支柱产业和地方产业的融合,有意识地指导和培育创新创业型人才,有意识地创造条件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让毕业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调研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采取的新举措和新做法,特别促进“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全面展开。桂立志副校长结合学校的学生管理、就业创业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当前就业面临的困难与会者作了重点介绍。就业创业中心张鑫主任从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出发,在毕业生就业数据动态监测情况、深入推进各类网络招聘活动,在促进学生职业能力提升训练和促进毕业生多形式充分就业等具体工作方面作了汇报交流。


  调研会上,袁江林主任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推进成果,指出了学校就业工作在“校长挂帅、主管统筹、二级学院主抓、辅导员履责”工作机制下,要充分发挥好毕业班辅导员作用,对毕业生实行精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要充分利用好国家和地方的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政策资源,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要关心和帮助每一位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特别是“建档立卡”困难毕业生群体,要实行“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重点落实”,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发展。(就业创业中心供稿
上一篇: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指导专家深入我校交流工作
下一篇:情系母校 爱心支援 共同战疫 合财校友夫妻捐赠8000个口罩助力我校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