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指导专家深入我校交流工作
2020-06-18 17:28:2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6月17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创新创业中心黄景荣院长、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省就业局任国胜处长和安徽医科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平等一行应邀来校深入交流创业就业工作。学校副校长桂立志,就业创业中心、创业学院和学生处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桂立志副校长代表学校,全面系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创新创业教育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路径,多渠道创造条件搭建舞台,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服务,促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创业就业的全面发展。


  交流中,黄景荣院长结合高校的就业形势,指出在人才培养上,促进和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立足于就业,致力于打造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研究、创业就业服务、职业能力提升,全方位搭建平台,推进创业就业的协同发展。任国胜处长在交流中强调,以学生的就业为根本出发点,共享各方面的人才培养与促进资源,着力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平台,盘活各类与创业就业密切相关的资源,为高校在人才培养和社会资源的高质量衔接服务上提供更好的创业就业服务。


  此次交流会建立在合肥市高校创业就业联合会(筹)的基础上,在高校之间、高校与政府之间、平台与社会资源上,推进服务于合肥市作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布局,推动创业就业资源的整合与共享平台建设,为高校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就创业就业服务。(文:彭树彦 图:笪荷婷 审核:张鑫)
上一篇:省市专家深入我校调研交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篇: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工作调研组深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