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携手战略合作 推进学校退役军人学院签约
2020-07-13 16:22:12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7月10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合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充分协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约定依托学院现有教育基础,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业务为抓手,设计建设多层次、多样化的退役军人培训教育体系,培训教育内容共分四大类:退役军人培训、退役军人就业培训、退役军人创业培训、退役军人学历提升教育,共同建设省内首家退役军人职业培训和退役军人学历提升教育顺利衔接、互为补充的“退役军人学院”。


  合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总经理王小燕、安徽尚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基地运营企业)总经理王彬、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理事长、常务副校长杨毅仁、校长许志才和就业创业中心、创业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签约,是深入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十二部委联发《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 》和教育部办公厅等十四部门联合印发《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国家大力开展就业技能提升培训的有利时机,为退役军人提供学历提升教育和职业培训,提升退役军人个人技能竞争力,激发退役军人投身社会职业,共同营造新形势下退役军人稳定就业、积极创业的良好氛围,助力退役军人更好实现自身价值。
  双方明确,共同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服务,通过各阶段退役军人培训、多系别技能培训、多形式创业培训,帮助退役军人丰富文化知识、拓宽社会视野、提升综合技能,助推他们更好地融入地方,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校继续秉持“积极创建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公众职业本科大学”目标方向,坚持“扎根合肥,借力粤港澳大湾区,面向长三角一体化,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办学定位,联合社会各类资源,增扩服务群体,加强教育内涵建设。(就业创业中心供稿)
上一篇:学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选拔赛工作专题会
下一篇:省市专家深入我校调研交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