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
2020-08-11 11:13:35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8月9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园选拔赛在线拉开帷幕,赛事邀请了高校创新创业专家担任此次的评审工作。学校副校长桂立志,就业创业中心、创业学院负责同志,大赛领导小组成员、各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桂立志副校长首先对参加大赛评审的专家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借助此次大赛机会,展示“敢闯会创、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锤炼敢为人先、敢于突破的过人胆识,砥砺谦虚好学、求真务实的优秀品格,养成目光敏锐、放眼未来的开阔胸襟,把个人的目标和抱负融入到实践中,顺利地完成校赛的比拼,积极晋级省赛。

  此次赛事在筹备以来,经各二级学院初赛筛选,从809组项目中推荐101组进入校园半决赛,通过评审择优选择22组团队参加学校选拔赛。大赛以“学生线上路演,评委线上评审”形式,通过项目团队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答辩完成。各参赛队分别阐述了参赛项目的创业计划和创新亮点。

  评委老师结合项目策划书和PPT汇报内容,现场帮助参赛团队梳理创新思路,结合核心竞争力和解决痛点问题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可行性建议。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共评选出校赛的金奖、银奖和铜奖。
  青春中国梦,创业正当时。“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提升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学校不断完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建立健全以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实践教育体系,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各类活动的广泛开展。(供稿:
就业创业中心
上一篇:未雨绸缪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校选拔赛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