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20-10-22 14:37:39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10月21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办。此次双选活动作为安徽省202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系列活动之一,是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和学校联合主办的就业专场招聘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教育咨询和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的用人单位前来招贤纳才,为毕业生提供了700多个就业岗位。  


  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曹静、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处副处长程名民、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方成、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交流合作部部长林云涛和合肥市“启明星”职业指导专家团成员以及合肥市职业指导大师代表应邀来校,在学校副校长桂立志和就业创业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现场了解企业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应聘情况,与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我校为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双选服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


  双选会现场气氛浓烈,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材料,信心满满,根据自己的所学专业,积极了解咨询各个就业岗位,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的洽谈,俨然已做好充分的准备投入职场。


  结合此次的双选活动,为深入指导学生就业,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求职心态,帮助学生掌握就业技巧,提升就业能力,学校还邀请了合肥市“启明星”职业指导团的专家团来校,举办了“职业指导进校园”活动,为在校学生教授求职面试须知、技巧和方法,现场开展“模拟求职面试”,帮助学生了解、熟悉和体验招聘求职面试。同时,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推介企业与我校现代服务业学院的负责同志和专业课老师就合作和培养进行了对接座谈。


  此次就业双选会是学校为2021届毕业生打造的首场线下推荐服务活动,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对口就业和质量就业,将积极拓展就业市场和岗位,搭建线上和线下就业服务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为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就业创业中心供稿 图:高梦玉 王健康)
上一篇:我校学生与退役军官开展大学生发展座谈会
下一篇:未雨绸缪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