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与退役军官开展大学生发展座谈会
2020-11-10 08:59:44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11月6日下午,由学校就业创业中心和学生发展中心牵头,以2020年安徽省直暨合肥市计划安置军转干部培训在学校举办的契机,我校特邀了连级、营级、政委等优秀军转干部、创业成功退役军人,与学校三十多名学生代表在第二报告厅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张鑫,首先隆重介绍了军转干部军官,希望所有学生珍惜此次机会,认真聆听,加强学习,为自己的人生增彩。会上,军转干部军官从自我的成长经历出发,对自己工作、学习习惯养成,如何培养自身优良作风以及在就业和创业方面的职业生涯规划发展方面做了重点分享和交流。告诫同学们无论在学习还是工作中,我们都要坚定理想信念,心存感激之情,找准定位,不断地去发挥自身的力量,服务社会。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和学习情况,纷纷作了发言,特别对于军人的优良作风表示非常崇敬。他们各自站在大学生自身发展的角度,表示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自己在各阶段的发展准备,积极推进自己在短期和中长期的职业规划,不断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前进。


  此次座谈会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在学习生活上具备优良的综合素质,把理论和实践知识的学习更好地融入职业生涯规划。与会同学表示,将秉承“励志明德 攻术践行”的校训,不忘初心,勇于创新,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供稿)
上一篇:叙情怀 谋发展 我校会计金融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