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引名企进校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举办雅居乐旗下项目专场宣讲会
2020-12-21 08:29:38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12月15日晚,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邀请雅居乐商业集团旗下的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雅生活集团旗下的上海明华物业在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一报告厅举办专场宣讲会。来自2019级的现代服务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以及人工智能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共28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了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张鑫主持。


 

  学校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张鑫在开场时表示,同学们要结合自己的专业要认知职业环境,积极实施自身的职业规划发展路径,要了解岗位、熟悉企业、投身职场。在面对就业形势比较严峻的情况下,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运用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努力成长为各个岗位上的“工匠”。


 

  宣讲会上,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人力资源经理许盛宁、上海明华物业招聘主管陈玉泉分别从企业发展、业务范畴、人才培养、福利制度、员工关怀等方面全方位展示企业实力和岗位前景。会议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问答,并现场加入微信群与企业HR线上互动。


  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和上海明华物业均为雅居乐集团旗下的标杆项目。据了解,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坐落在上海市繁华中心区,即使受疫情影响,依然保持着80%以上的入住率;明年5月1日,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即将升级为万豪侯爵品牌,成为全球第9家、国内唯一一家万豪侯爵酒店。上海明华物业是公众物业的领军企业,服务了包括中华艺术宫、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上海科技馆、上海虹桥枢纽西交通中心以及磁浮龙阳路站等在内的公众场所,业务覆盖了上海市80%的公众物业项目。

  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的积极、热烈的互动中结束。两所知名企业的到来,既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带来更加优质的资源和更加广阔的机会,也将为雅居乐集团旗下重点项目稳定地输送高质量的应用技术型人才,为校企合作双赢带来更多的机会。(供稿:就业创业中心 图:笪荷婷、关阿敏)
上一篇:学校着力打造就业创业工作师资队伍内涵建设 深入举办培训班全面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篇:会计金融学院深入举办2020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