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深化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我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04-09 11:24:57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2021年4月8日,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就业创业中心牵头召开,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桂立志主持。

  会议从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工作的年度目标和计划出发,围绕抓落实、抓创新、抓亮点、抓特色为主线具体展开。

  会上,就业创业中心、创业学院负责人张鑫根据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政策和形势,结合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态,对照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计划目标作了详细的部署和说明。目前正值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和各类赛事和活动开展的黄金季节,抓好推动落实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具体工作是重中之重。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上,要对照责任目标考核体系持续推动毕业生的就业动态监测与跟踪服务,尤其是要深入关注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工作;要共同抓好学生的就业和创业教育,推动学生在职业规划和创新创业教育上的学习,尤其体现在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和“互联网+”等创业赛事上取得更好的成效;要齐心协力为毕业生的就业拓展渠道,多形式开展各项供需见面会和校企合作,确保学生实现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桂立志副校长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晰做好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就业创业工作贯穿整个人才培养过程;二是要狠抓“一把手负责制”,各二级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理念;三是要创新思维方式,广泛拓展就业渠道,进一步加大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力度,不断提升就业创业指导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四是要以数据化管理平台、各类赛事和推荐活动为载体,压实责任,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向纵深发展。(撰稿:就业创业中心 图:展嵘 审核:张鑫)
上一篇:就业创业教研室深入开展就业指导课程研讨会
下一篇:学校着力打造就业创业工作师资队伍内涵建设 深入举办培训班全面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