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互联网+”创新创业赛事系列指导活动
2021-06-03 10:44:46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6月2日,结合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相关进程要求,学校就业创业中心牵头举办赛事系列模块指导活动。参加校园赛的44组“互联网+”团队成员、6个职业规划设计选手及相关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系列指导活动。

  此次系列指导活动紧紧围绕“模拟视频制作技巧”“PPT策划与计划书优化”“演讲口才与礼仪”“市场营销策略”“创业项目预算与管理”五个主题展开,邀请了学校专业领域专家和老师,结合赛事环节模块作了针对性培训指导。同时,针对赛事规则、商业模式、市场痛点、金奖案例、路演技巧等各方面进行专项指导交流。在场的同学认真聆听并做笔记,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张鑫在指导培训后强调,每个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都要充分熟悉赛事规则,对标完善和优化参赛作品,充分展示职业生涯规划发展和创新创业项目,不断推进“以赛促学”和“以赛促教”的融合,提升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图:武雅静 供稿:就业创业中心)
上一篇:优秀创业校友助力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半决赛
下一篇:学校举办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校园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