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创业团队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
2021-09-01 11:19:08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8月29日—8月31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省赛在线上正式举办,我校职教赛道创业组“吴大妈特色食品有限公司”“一小时生活圈”和职教赛道创意组“原漫创品”“榫卯匠心工坊”“绘艺匠”“阡陌聆风”共6个创业团队入围参加此次比赛。参赛的创业团队经过连续多天的的赛前集训路演后,均已进入紧张有序的备赛状态。


  “互联网+”大学生创业赛事作为培养学生的创业思维和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的重要载体,受到了学校和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8月31日,在职教赛道开赛前,学校校长许志才、副校长桂立志亲临赛事现场亲切看望所有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许志才鼓励全体指导老师和学生创业团队要从容应对赛事,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激情积极参赛,同时,也希望入围的各参赛团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桂立志肯定了参赛团队的充足准备和不懈努力,他提到在这历时5个多月的赛事推进过程中,全体指导老师和创业团队克服重重困难,认真打磨作品细节,不断提升团队项目质量,充分体现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和“以赛促创”的根本目的。
  学校自“互联网+”赛事启动以来,充分动员积极参与,既展示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对大力推进产教融合、专创融合的教育教学改革意义重大。(图:刘欣雨 文:彭树彦 审核:张鑫)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持续推动专升本高质量就业
下一篇:学校举行管理学院优秀校友返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