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1-11-17 13:57:2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各二级学院副院长、2022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桂立志主持。

  会上,就业创业中心张鑫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调度会和安徽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指示精神,并结合就业创业的主要业务要点推进在会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部署和说明。他提到,在就业动态监测和信息化管理方面,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的准确、规范,关注好重点困难群体,切实保障学生的合法权益。同时,对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省赛和“互联网+”赛事方面作了简要的回顾,2021年学校在“两赛”方面获得了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的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互联网+”赛事的6个银奖和5个铜奖的成绩,充分体现出学校在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引领、创业创新教育方面正大踏步迈进。
  针对毕业生就业监测系统的业务方面,就业创业中心张雪良老师也作了汇报交流

  桂立志在总结讲话中重点强调了五个方面,他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布置会、培训推进会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启动会,要求大家要坚定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把就业创业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狠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管理服务,多渠道帮助毕业生就业。要持续关注好未就业毕业生,更要对困难毕业生群体进行“一对一”帮扶。要以“互联网+”和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为抓手,全面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指导体系,引导和促进学生积极投身就业创业的具体实践。要在工作中要深挖教育资源,整合历届校友信息,建立好校友会制度,完善好校友会信息网络,发挥好校友联络员作用,协作好校友分会工作开展,服务好校友就业创业。(文:彭树彦 图:展嵘 审核:张鑫)
上一篇:雁归母校 畅想未来 部分校友代表返校交流
下一篇:学校荣获第十五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