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培训班
2022-03-17 14:00:49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持续发展,3月16日,学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培训班在第二报告厅拉开帷幕,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培训班从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对策、就业创业工作管理服务的实务和流程出发,对就业工作监测系统的维护更新和规范化管理等多个模块方面进行系统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副校长桂立志作了开班第一讲,他从国家、省(市)就业形势和政策出发,深入剖析了当前新形势下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重点阐述了学校要深入实施就业创业工作“四级”管理服务,高度强调了就业创业工作要抓细抓实,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引导毕业生实现多形式、多渠道就业。特别指出要时刻关注好“建档立卡”等困难毕业生就业群体和社招生群体的就业创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在各领域充分就业和质量就业。
  就业创业中心张鑫主任解读了就业创业政策,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管理服务的标准化流程、毕业生就业权益维护和信息化平台管理对接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和毕业班辅导员要严格按照“四不准”要求,值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的黄金时期,要深入做好毕业生的实时跟踪服务,落实推动各项具体工作。培训中,就业创业中心指导老师分别就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系统、毕业生就业材料规范化流程和网络签约等具体业务现场作了指导和互动交流。

  此次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是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服务的重要举措,为推进落实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供稿:就业创业中心 图:笪荷婷 审核:张鑫)
上一篇:学校深入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暨职业规划赛事专题指导培训工作
下一篇:我校获合肥市创业就业联合会“理事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