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省市职业指导专家来校开展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规范化建设专题调研
2022-10-13 08:59:08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10月11日上午,根据省就业劳动服务局《关于开展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规范化建设调研的函》要求,市(区)就业人才中心会同省就业劳动服务局专家一行5人来校深入开展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规范化建设专题调研活动。副校长桂立志、就业创业中心负责同志和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的骨干老师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专家在会听取了我校自2019年被合肥市人社局评选为市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到2022年被省人社厅认定为省级大师工作室以来,围绕工作室的建设、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开展的成效情况。会上,双方就省级大师工作室如何进一步做好场地规划、师资建设、服务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

  会后,桂立志陪同专家组老师参观考察了大师工作室的指导服务、洽谈咨询、培训测评和办公区域,实地详细了解工作室的软硬件情况。

  我校在做好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进一步加大拓展服务地方发展渠道和路径,争取为促进地方产业发展中的人才指导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师资队伍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被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为省级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