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2-12-01 17:21:31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为深入宣传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指导和服务毕业生熟悉掌握就业创业政策的种类、流程和各项政策权益。11月30日下午,我校就业创业中心邀请合肥市人社局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处主任助理董选慧来校作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解读和指导讲座活动。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同志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上,董选慧从当前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就业市场供求出发,从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政策、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创业指导与服务和就业渠道等四个方面,对就业补贴、个人社保补贴、求职创业补贴、就业见习、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小微企业社保补贴及创业培训、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创业项目资助等作了具体介绍。并对毕业生在一次性就业、职业规划、综合素质提升和求职技巧方面给出建议。同时,现场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互动分享。

  此次政策宣讲讲座活动是贯彻落实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是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活动的重要部分,也是毕业班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培训班的具体内容之一,对毕业生更充分了解政策、用好政策,推进毕业生实现多形式就业和个性化就业创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深入开展课程研讨活动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师资队伍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