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荣获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3-02-28 17:36:31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近日,在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上,我校职业规划选手江昕瑞同学荣获“二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省教育厅给予我校获得的荣誉颁发了奖牌奖杯和证书。


  据悉,此次大赛历时近9个月,共有109所高校4万多名大学生参赛。江昕瑞在团队指导老师和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历经学校初选和片区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挺进全省总决赛。决赛分为生涯规划陈述、职业模拟情景视频展示和线上答辩三个环节。江昕瑞以“振兴乡村,守望童年”为主题,通过剖析自身性格特点,分析职业环境,演绎职业规划设计,向专家评委阐述她职业理想和目标——让乡村孩子享有适宜的启蒙教育,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最终获专科组二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规划和创新创业赛事活动,成立大赛组委会协调赛事各项工作,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和动员宣传,邀请了校内外专家进行了各个模块化的培训,校领导也多次亲临校赛现场关心和指导。学校持续加强对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指导,开展丰富活动,帮助学生发现自身兴趣、能力和价值观,明确自身定位,规划专业学习,确定职业方向,培养职业素养,提升就培养大学生的就业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
下一篇:职业指导大师工作室深入开展课程研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