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 “两赛”工作推进会
2023-04-12 15:59:15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4月10日下午,由就业创业处牵头,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两赛”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副院长、“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和职业规划大赛指导老师代表和“两赛”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桂立志副校长主持。

  会上,就业创业处张鑫处长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结合目前就业创业工作的整体情况,强调要推动做好市场化岗位对接促进毕业生充分质量就业,不断深入开展就业形势调研、按照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要求规范统计就业数据,在“访企拓岗”、困难生就业帮扶上要进一步推进精准对接。同时,重点解读了《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文件精神,制定了赛事详细进程,根据赛事的目标、任务和内容作了认真细致的指导和安排。

  桂立志副校长肯定了当前在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创新创业工作的实效性,结合目前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深刻领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创新创业赛事精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精准应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赛事工作面临的挑战性;三是要找准工作定位,引导毕业生多形式、多渠道就业,深入推动各类就业市场活动的开展;四是坚持创新举措,依托优秀校友资源,吸纳优势项目,优化团队竞争力,全力推动两赛工作。
  学校一直狠抓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实施“一把手工程”,不断强化推进毕业生充分质量就业的各项举措,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
上一篇:学校隆重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