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3-05-24 10:29:24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5月23日下午,学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学院副院长、2023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二级学院就业创业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桂立志副校长主持。

  桂立志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面临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压力下,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制定工作目标,切实落实会议精神到实处。二是优化就业精准服务,加强就业能力培训,做好就业统计工作,确保毕业生平安就业。三是引导鼓励毕业生基层就业,深度开拓就业市场,应用“互联网+就业”模式用心用情帮扶困难毕业生。四是健全就业宣传体系,营造良好就业环境,保障毕业生就业权益维护,务求就业创业政策取得实效。

  就业创业处负责人张鑫根据在持续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来,结合目前整体就业数据和就业质量,指出了正值2023届毕业生就业和毕业之际,要抓好推动落实各项具体业务工作。要严格按照“四不准”“三不得”要求,细化推进精准就业,要持续做好就业信息的自查更新、就业状况的调查和“专升本”就业,要时刻关注好未就业毕业生和“建档立卡”等困难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深入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对“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校园就业市场活动、“互联网+”赛事和优秀校友进校园开展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地传达和布置。
  桂立志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二级学院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落实方案内容,真抓实干,确保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篇:学校深入开展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指导
下一篇:学校隆重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