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百日冲刺”在行动 学校举办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对接活动
2023-06-02 08:33:58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2023年5月31日下午,为持续做好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联合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举办了2023年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对接活动。

  此次毕业生就业对接洽谈活动邀请了财经商贸、土木建筑、资源环境与安全、文化艺术类专业的在肥对口用人单位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与会计金融学院、管理学院、建筑工程与测绘学院和设计学院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对接交流。活动得到了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和肥西县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在学校常务副校长彭校长、副校长桂立志的陪同下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流。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校还邀请了部分用人单位开展了“校政企就业工作座谈会”活动,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负责通知与各行业代表企业面对面地进行了对接交流,深入人岗对接和校企合作,推进校政企资源共享、互利双赢。校友企业也纷纷走进了各二级学院校友分会开展了各类形式的合作洽谈和指导活动。同时,伴随着此次活动的开展,学校邀请了省(市)职业指导大师现场开展就业指导服务进校园活动,指导学生在简历诊断、就业指导、权益保护和创业咨询方面提供服务。

  此次系列活动是落实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也是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全力攻坚促就业的具体体现。

上一篇:学校举办2023年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半决赛活动
下一篇:学校深入开展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培训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