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半决赛活动
2023-06-02 15:03:21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6月1日下午,由就业创业处牵头,在学校第二报告厅隆重举办了2023年度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半决赛,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0个职业规划选手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邀请了学生处、人力资源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担任评审工作。

  学校副校长桂立志在讲话中,首先表达对入围校半决赛所有选手表示祝贺,并希望所有同学通过比赛梳理自己的职业规划作品,结合专业把握职业定位,规划和实施好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与指导老师一起,达到“赛促学”和“学中赛”。
  比赛通过现场路演形式依次进行,参赛选手根据所学专业,结合个人的职业价值观,综合分析职业兴趣、职业环境、行业发展等各方面因素,设计自己的职业目标、目标路径、行动规划和评估调整。现场同学们都认真聆听,细心思考,充分体现出当代学子朝气蓬勃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环节结束后,就业创业处张鑫处长结合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具体形式和要求作了指导和分享,并对职业规划设计书、职业人物访谈报告、职业情景模拟视频和路演PPT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
上一篇:学校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下一篇:“百日冲刺”在行动 学校举办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