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校园招聘 > 正文
亦程科技招聘简章
2020-05-27 12:03:53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亦程科技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北京亦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公司注册办公地址选择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亦城科技中心。公司业务主要包括: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咨询和专业工程承包。现阶段公司以专业工程承包为主要业务,业务宗旨:立足北京,依托京津冀,辐射全国。目前,业务已经开展到江苏、安徽、广东、内蒙古等省份,公司注重专业人才的吸收和培养,为公司的后续发展壮大奠定坚实基础。
亦程科技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公司,年轻、富有活力和创造性,是每一名员工充分发挥自己能力的舞台,公司也为员工提供培训提升机会和广阔的职业成长空间,让每一位员工与公司一起成长。
 
二、公司招聘职位
    公司目前主要招聘工程驻场的技术人员、质量和进度控制、工程资料、安全管理等人员。主要职位如下:
(一)机电工程预算员
  职位描述:
  1.负责机电工程项目的估算、概算、预算及结算的工作;
2.配合机电工程项目专业的投标报价工作,成本核算工作;
3.整理、编制施工决算,负责审核工程预算和决算,审核预算时应分析、汇总、列明项目人工计划、材料计划、机械计划、间接分类等管理数据。
4.领导安排的其它跟机电专业相关的工作;
5.配合其他部门做好相关工程变更洽商的审核和确定。
(二)机电工程师(电气/暖通/给排水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机电各专业施工图纸的会审,提出合理化建议,督促优化设计,编制施工方案。
2.负责机电设备的设计和实施过程中机电各专业工程技术管理工作。
3.参与机电各专业图纸会审、设计交底工作,负责交底记录整理、签认。
4.负责审核各项目机电类各项设备的组织设计、设计方案或专项技术方案、计划。
5.全程参与机电相关系统的设备实验、安装调试工作,负责相关报验资料整理。
(三)安全员
 职位描述:
1、贯彻执行国家和政府部门制定的劳动保护和安全生产政策、法令、法规及规章制度;
2、组织指导建筑工程施工安全教育和安全宣传工作,教育操作人员遵章守纪,对违反安全规章的行为坚决制止;
3、做好上岗安全交底的检查、管理和监督工作,实施落实安全生产考核制度;
4、认真执行公司项目安全管理制度,归纳整理项目安全管理档案;
5、负责项目劳资资料管理。
(四)工程资料员
职位描述:
1、工程资料的收集、编制、整理、立卷、归档、保管工作;
2、施工过程中各种质量保证资料的收集、检查、汇总等;
3、施工中施工图纸、各种会议的记录、整理、会签、复印、分发等;
4、施工中各种试块、试件的取样、送检、结果回索、上报、分类保管等;
5、各种工程信息的收集、传递、反馈,必要时及时向领导汇报等。
上述职位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材料、机械、机电、暖通、给排水、管理、安全等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
  2. 责任心强,原则性强,有敬业精神,能吃苦,能适应经常出差;
  3. 要求工作踏实、认真、严谨、细致,;
  4. 服从管理,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
  5. 有相关证书的毕业生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上述职位,试用期/实习期工资待遇4000—6000元/月,提供住宿(公司集中租赁公寓),正式签订合同上五险。
 
公司地址: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亦城科技中心4号楼702
上班时间:9:00—17:30 
联系人:万先生    联系方式:1360123816513601238165@163.com
 
附件:
1、公司LOGO
2、公司营业执照
 


 
上一篇:正大集团(安徽区)欢迎你!
下一篇:安徽高速公路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