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0年安徽易商数码集团
2020-06-29 09:46:06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易商集团是国家首批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首批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国家首批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云计算应用示范企业。是IBM、HP、DHL、UPS、联想集团、神州数码、香港易宝等世界500强公司的核心服务供应商或战略合作伙伴。业务主要涉及电子政务、电子商务、金融投资、专业示范园区等多个领域,并投资建设运营安徽电子商务产业园,在北京、合肥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和服务共享中心,建立了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为安徽、内蒙、福建、山西、陕西、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河北、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西、河南、湖北、湖南、贵州、云南、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山东、山西、天津等20多个省市提供多年服务。

  管培生 20人
职位描述:根据集团规划,分配至市场业务、运营策划、技术支持等方向。

要求:

1、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2、形象气质佳,具备优秀的学历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3、吃苦耐劳,能抗压,快速的适应新环境;

4、接受出差。

薪资待遇:

3500-4500元/月,双休,五险一金,其他补贴。

联系人:石先生

联系方式:18255187858(微信同号),0551-65361065

简历投递邮箱:499705353@qq.com

公司地址:合肥市高新区明珠路9号安徽电子商务产业园

上一篇:教育部24365联合正大集团推出“百城万岗·筑梦未来”专场招聘活动
下一篇:青春起航 职等你来 合肥市应届生就业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