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校园招聘 > 正文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2020-08-31 11:12:11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151.15918986亿元。2018年,公司实现保费收入突破426亿元,市场排名稳居全国第五。公司创立十四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现已设立分公司35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省市、地级和县级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全资设立大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个人贷款保证保险事业部,形成了全国性服务网络。中国大地保险的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业务的各个领域,包括企业财产保险类、机动车辆保险类、工程险类、责任险类、信用保险类、保证保险类、家庭财产保险类、货物运输保险类、船舶险类、农业保险类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类等。
  公司以“海纳百川”的胸襟,广纳贤良,汇聚五湖四海精英,建立了一支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员工队伍。公司系统员工超过50000人。其中,总部具有博士学位、博士后经历及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占比近45%。


  2007年12月经保监会批准,大地率先开展车险电销业务。现有八个分中心,分别位于上海浦东、山东潍坊、江苏宿迁、广东东莞、湖南长沙、四川绵阳、河南洛阳、辽宁锦州。队伍规模突破12000人。2017年电销事业部突破保费规模90亿元。员工销售方式足不出户,通过电话、网络(如公司网站、淘宝、京东)、微信(微商、微店)等方式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秉承求真务实、简单高效的工作理念和“立足大地、携手创业、共享未来”的企业精祥,全体电商人将继续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奋发进取,继续为公司二次创业三步走发展贡献力量!                                                                                                                  
 
企业愿景:立足大地  携手创业  共享未来
经营理念:诚信为先  稳健经营  价值至上  服务社会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综合要求 工作地点
车险电商专员 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 大专以上 50 (学生干部优先)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上海/浙江/合肥
 
 (一)各项福利:
1、工资:底薪(2300-4700)+补贴+绩效+激励+奖励,月均5000-8000; 
2、带薪休假:年休假、产假、婚假、丧假等带薪休假;
3、旅游福利:每年在国内国外不定期旅游机会;
4、其他福利:篮球赛,台球赛、羽毛球、过节费、过节礼品、生日礼品、激励奖、年终奖等福利。
5、公司提供免费班车接送,实习提供住宿(公寓)。
 (二)晋升空间:
销售序列:由见习客户经理晋升到高级客户经理3级;销售管理序列:由潜团晋升到区域经理;非销管理序列:由中级客户经理晋升到审核、质检、现场行政、培训经理、招聘经理、IT运维等不同级后线管理职位。返乡政策:入职三个月且达到中级,可优先回老家的大地保险公司任职。
 (三)工作时间
公司标准工作时间为9:00-18:30,中午12:00-13:30休息。
 (四)完善的培训体系
1、分层客户经理:入职培训、新兵训练营、持续在职技能提升培训、名师高徒辅导;
2、管理培训:潜团培训、后备区域经理培训、团队经理培训、区域经理培训、市场经理培训、培训经理培训等。
二、工作及住宿环境:
 (一)工作环境:室内办公,白领环境,公司内设有健身房、超市、桌球室、跑步机。
 (二)工作时间:早九晚六,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如国庆7天,春节7天,另全年享受5天带薪年假。
 (三)娱乐活动:公司2个月组织一次外出旅游活动,周末开展篮球、足球、桌球、羽毛球、舞蹈培训比赛活动。公司为每位过生日的员工准备生日蛋糕,生日party,生日礼物。
 
联系方式:
储柱超 15800613340  邮箱:chuzcdx@ccic-net.com.cn
上海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卡园三路59号
合肥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天波路8号拓基城市广场
浙江:全浙江省境内都可安排
上一篇:安徽一通天下信息咨询公司
下一篇:招商证券股份公司招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