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0热风Hotwind校园招聘
2020-09-27 11:17:1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一、热风简介
  hotwind·热风于1996年始创于时尚之都——上海,至今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集设计、精选和销售于一体、商品涵盖鞋品、服装、包、配饰及部分时尚生活用品的精选时尚零售连锁品牌。并与万达、凯德、恒隆、大悦城、华联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商业地产品牌形成战略联盟。
  Hotwind·热风拥有良好的市场发展潜力,24年风雨兼程,近1000家线下直营门店,覆盖160个大中型城市,新加坡、马来西亚逐步拓展海外市场。
热风故事等你一起继续……
   



二、招聘职位
  热风店员
  大专以上学历应届生,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连锁经营与管理、服装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晋升路径
  热风店员:销售员—中级销售员—高级销售员—明星销售员—环境组长—服务组长—店长—销售经理—区域总经理(一年半左右可晋升门店管理层
 
四、培养计划
  你将拥有一套完善的全方位培养方案,会在专业、管理等方面获得系统全面的培训及实践历练,同时获得高管的分享与指导。
 
五、薪资福利
  待遇构成:基本工资+年度奖励金+六险;
  福利假期:法定带薪年假+司龄年假+生日带薪假;
  其他福利:各类节日礼物+家属礼物+团建活动+超优惠公司商品内购。
          
六、简历投递
  宇照凤:15755187449
  yuzhaofeng@hotwind.net
上一篇: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篇: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