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校园招聘 > 正文
上海超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2021-10-14 10:24:36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公司简介:
  “超田智趣+“是上海超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为全屋智能整装项目,专门注册商标,内容涵盖,全屋整装,智能家居,研发,制造,生产销售与落地等类别,
 其母公司上海超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600万,公司拥有建设部颁发的装饰施工设计一体化专业二级资质,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档商业及专卖店空间设计和施工一体化的专业施工企业,与香港、日本、新加坡等多家知名设计公司常年合作,主要服务于国际品牌及世界五百强企业。2013年,公司为了更好服务于客户,在江苏南通投资设立了南通超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建设标准化厂房9000平方米,配套办公楼3500平方米,同时引进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生产设备,申请对外贸易经营证,具备了独立对外贸易出口的资格。
   “超田智趣+“以上市公司尚品整装云为家具整装定制供应链依托,以物联智能家居系统落地执行,真正实现”全屋定制“+”智能家居“ 打造以人为本的新功能居住体验。公司研发生产,智能网关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智能安防系统,环境监测系统等相关商品。智慧生活,从超田智趣+起航~
 
办公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当涂北路16号科硕大厦2楼
 
福利待遇:
 1、公司可缴纳社保。
 2、公司包住
 3、舒适的办公环境,年轻化的团队,轻松愉悦的办公氛围。
 4、公司提供各种补贴,节日礼品等假期福利多多。
 5、管理扁平化,每月温馨生日会、不定期部门聚餐、公司团建等。
 6、工作时间早9:00-晚6:00,午休2小时
 
招聘岗位:
  一、设计师助理
岗位职责:
  1、协助设计师设计方案,能熟练的使用各种设计软件;
  2、协助设计师个人业绩目标的达成,协助相关部门处理客户交付的其他问题;
  3、完成部门上级交办的临时任务。
任职要求:
  1、积极向上,态度端正,认同企业文化,价值观统一,自我驱动力强,有责任心;
  2、优秀的设计专业水平与设计发展潜力,有明确志向目标;
  3、团队合作意识强,具备共好精神及工作执行力强;
  4、熟练操作CAD、3D等设计软件,熟练制作效果图。
薪资待遇:800-1200不等,前期以学习为主。
二、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通过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拜访及开发客户或以电话/网络进行公司产品的推荐及推广,进店以后有设计师全程对接。
  2、邀约客户到店参观,协助设计师签单。
  3、参与市场推广活动,现场客户接洽、沟通和引导工作。为客户提供准确、专业的咨询服务,挖掘客户最大潜能。
  4、收集楼盘期房与现房资源,不断开发新的小区和客户资源。
  5、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临时任务。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者优先,有家装行业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2、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
  3、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亲和力以及沟通能力。
  4、对待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服务意识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5、大专以上学历。
薪资待遇:无责底薪3000-3500+高提成(销售额提成),综合8k-15k。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182 2619 3395
上一篇:安徽十号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格美电器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