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业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合财——中科新源(创客空间)创新创业项目征集赛初赛
2016-06-23 09:12:32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6月15日下午,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在图书馆11楼第二报告厅举办了首届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中科新源(创客空间)创新创业项目征集选拔初赛,并将此次项目征集工作作为省级创业大赛的预赛。评委老师由CCTV发现之旅编导杨文生、合肥财经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严行、合财中科新源大学城创客空间负责人邢荣勤担任。

  本次征集选拔初赛旨在调动学院学子创新创业的激情,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发掘学院学子创新创业成果。四月份以来,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就针对学院所有参赛的创业项目团队安排了集训,让有实际创业经验的公司CEO和专家导师对创业项目团队进行课程讲座和指导,引领学生对自己创业项目更好地修改补充和完善,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水平。

  参赛团队以限时ppt演讲形式进行创业项目展示,根据参赛团队的创业计划书,从创业意识、经营思路、商业模式等方面对参赛团队进行综合打分初选。参赛团队积极向上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认真的态度、充满激情的自信心感染了比赛现场的每个人。评委老师在初赛结束后,对比赛进行点评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解决了同学们的问题和困惑,点燃了同学们参与大赛的热情。

  最后,严行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新、以赛促创的原则,积极推进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他鼓励同学们说,创业并不遥远,就在你我身边,不要否认未来的任何一种可能,要努力去探索,去开垦一片更广阔的土地!
上一篇:企业大咖受聘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担任创业导师
下一篇:大学生自主创办企业流程和创业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