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业新闻 > 正文
学院承办MBA总裁班“互联网+私董会”学习分享活动
2016-07-19 09:07:43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7月17日上午9点,由合财——中科新源创客空间承办的北大纵横后MBA总裁班“互联网+私董会”学习分享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全国多个行业的30余位集团总裁参加了分享。本次学习分享活动内容丰富,开拓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培养学生创新创业的新思路。会议由安徽中科新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合财创客空间负责人邢荣勤主持。

  总裁班特邀导师梁徐、王海天、邢荣勤分别介绍了“徽鼎投资公司众筹平台”、“淘京客互联网综合创业平台”、“合财——中科新源创客空间”的运营模式,分享了互联网+时代下看待企业与用户关系的全新视角,以及创客空间作为一种新兴事业的运营思路和创业前景。通过学习分享,总裁班多位企业代表与合财创客空间达成合作意向,期待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合财——中科新源创客空间是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与中科集团安徽中科新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并投资设立的。创客空间位于学院图书馆大楼及教学楼C座,总面积2672.62平方米。学院创客空间以“互联网+”为主题,以在校大学生、毕业生和社会青年创业者为主体,在省市相关政府部门的监督指导下,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联动协作,与北大纵横、中科投资等管理咨询和投资机构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十百千万工程”,即扶持十所高校、百个项目、千组团队、万人创业,共同推动创新创业事业的开展。自今年5月正式启动以来,创客空间陆续组织了创业论坛、创业大赛、创业讲座、项目打磨会、私董会等,通过创业比赛征集项目67个,经过打磨和筛选,目前已引入创客空间16个,已入驻企业涵盖电子商务、新媒体(自媒体)、文化传媒、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等“互联网+”相关领域。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创客空间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新、以赛促创的原则,积极推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努力搭建校企之间的合作平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
上一篇: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开花结果 H℃创咖咖啡馆开始营业
下一篇:企业大咖受聘合肥财经职业学院担任创业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