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业新闻 > 正文
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开花结果 H℃创咖咖啡馆开始营业
2016-09-20 17:18:58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9月18日上午,学院八柳香蕙湖畔的H℃创咖咖啡馆正式开始营业。开业伊始,小馆便门庭若市,挤满了慕名而来的学生。因为这是学院首家由学生自主创意、自主引进、自主经营的餐饮类创业项目。该项目经学院创新创业中心进行反复考察论证,学院提供场地及资金支持,创业指导教师悉心培训,最终成熟。这标志着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再次开花结果。

  据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严行介绍,H℃创咖是学院创业协会的总部,是学院专门为学生创建的一个休闲、就餐、阅读的场所,其扮演的另一个角色是学生交流各种创业想法的平台,以“一杯咖啡一个机遇”为主题。服务范围除提供简餐、西点、咖啡饮料之外,还包括定期邀请成功人士到店为学生提供创业讲座,为学生聚会制作特别视频留念,为学生会和社团等学生组织提供免费的专门会议室,定期举办各类制作奶茶、咖啡、烘焙、简餐等的免费培训,为学生培养更多的就业创业技能。




 

  就业是学习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为培养实用、管用人才搭建商务平台,建立创客空间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持续开展创业论坛、创业大赛、创业讲座、项目打磨会、私董会等,同时邀请企业大咖担任创业导师和双师型客座教授,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教育指导学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勇于自我挑战,自主创业,以创新创业促进和带动就业,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
 


上一篇:请接下这份“英雄帖”!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来了!
下一篇:学院承办MBA总裁班“互联网+私董会”学习分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