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业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总决赛中获得二等奖
2017-06-15 08:51:11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5月13日至1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2017“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安徽省总决赛在安徽芜湖举行。日前传来消息,我院代表队在1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全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此次大赛中,来自安徽各市的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齐聚一堂,共有105只参赛队伍的31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安徽省决赛。我院是第一次参与此项赛事,任务紧时间短,对手大都来自于各大本专科院校的经验丰富的师生等,会计系代表队Archer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在系领导以及主任助理武屹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老师徐辰茹的指导下,在李楠、喻灿、李银萍三位同学的不懈努力下,经过了两天激烈而紧张的角逐,在100多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突破性的取得了全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又一次充分展示了合财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财会职业能力、业务操作能力、职业判断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效展现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品牌形象。

上一篇:全力备战 冲刺省赛 我院邀请专家培训指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篇:安徽:长三角青年创新创业论坛在合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