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业新闻 > 正文
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开营
2018-10-13 16:05:18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本网讯)10月10日下午,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开营仪式在D座教学楼210教室举行,副院长陈源、就业与创业中心主任张鑫和进入半决赛的45个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和学生出席仪式,开营仪式由张鑫主任主持。


  开营仪式上,陈源副院长对训练营情况作了介绍,并就办好此次训练营作了发言。他指出,训练营系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讲座、分享会、路演等形式,让参赛学生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中、创业经历的交流中提升创业能力,开拓职业道路,同时有效提升本次进入半决赛项目在半决赛现场的展现力。


  训练营作为大赛的关键一环,就业与创业中心特邀校内就业指导和创新创业专家团队,有针对性地组织为期3天的培训,内容包括:《职业规划设计和创新创业计划书的撰写》、《PPT的制作和优化》、《演讲礼仪与口才》、《市场营销管理》、《财务管理》、《职业角色情景模拟和创业实战视频的制作》等多个模块化的训练。
  开营仪式结束后,张鑫主任和笪荷婷老师分别就《赛事规则与规划》和《模拟视频三分钟制作技巧》等两个模块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实战培训。(
就业与创业中心供稿
上一篇: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学院召开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