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业新闻 > 正文
学院第八届“迪科数金杯”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8-11-01 17:56:10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本网讯)10月31日下午,由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主办,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八届“迪科数金杯”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学院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陈源,就业与创业中心主任张鑫、创业学院副院长严行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此次大赛。本次比赛特邀政府、行业、企业和学校的领导、专家担任评委。



  副院长陈源为本次大赛致辞。他代表学院和全体师生向出席本次大赛的各界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学校每年通过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一系列创新创业与就业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与就业氛围。最后,他强调指出,大学生要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对自己的大学和未来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及早树立职业意识,从观念、心态、技能等方面做好准备,成为事业发展的成功者。


  本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从9月中旬开始,历时一个半月,涵盖了我院六系一部,参赛学生一千余人,经过层层筛选与激烈角逐,有12个项目团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第二阶段进行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决赛现场紧张热烈、高潮迭起,经过一番激烈角逐,在第一阶段的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中,机电一体化1801班楚云龙同学获得职业规划之星金奖;财务管理1603班叶倩同学和广告设计与制作1702班徐瑞同学获得职业规划之星银奖;工商企业管理1601班郑怡昕同学、计算机网络1704班王安龙同学和电子商务1703班喻子健同学获得职业规划之星铜奖。


  在第二阶段的创新创业大赛中,研学+项目团队获得创客之星金奖;优娃骑兵项目团队和冰雪之星项目团队获得创客之星银奖;爱艺美思项目团队、缘点三分糖项目团队和The Seventh项目团队获得创客之星铜奖。
  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总监钱颜娇女士对大赛进行点评。她认为本次决赛,领导重视,组织得力;选手规划书规范,测评工具专业全面;职业高度匹配专业;选手综合素质高,现场效果好。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与创新创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选手的职业目标选取、职业探索、规划书细节以及创业项目等提出了建议。


  最后,大赛评委和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及团队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牌,并勉励他们抓住机遇,再接再厉,争创辉煌。随着领导、评委和指导老师上台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赛后,学院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优秀获奖选手和项目参加“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并帮助优秀项目入驻合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实现项目打磨和成果及时转化。(文:陶良友 图:杜培丽 笪荷婷)
上一篇:我院获第四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篇: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