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创业新闻 > 正文
学校深入开展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 赛系列培训指导
2023-02-12 15:54:08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5月11日下午,围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的各项指导培训工作,学校组建了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并结合赛事的各项标准和要求进行了各个模块化训练和指导。


  训练模块从三个主要方面依次展开,邀请了创新创业导师和在赛事上有实操经验的专业老师,从“怎样做一份评委青睐的路演作品”、“为创赛呈现一份好的财务分析报告”和“创新商业模式—打造高标准的路演呈现”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指导。在场的指导老师和创业团队同学在培训训练中,结合各自项目的创意,丰富了各参赛项目在具体的内容和表现形式上得到了极大的优化和提升。
  学校高度重视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整体推进工作,明确目标和奖励政策,早早动员和启动赛事,在各二级学院初赛的基础上,推荐了76个创业项目参加了盲评,包括职教赛道创意组、创业组和红旅赛道的公益组和创意组,训练营的培训指导工作将持续进行,不断深入进行参赛项目的打磨,精心筹备校园选拔赛,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和“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喜报!1金2银 学校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获合肥市创业就业联合会“理事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