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就业创业信息网欢迎您! [管理登录]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创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拟表彰名单的公示
2024-01-03 16:05:55   来源:   点击:    编辑:wangna

  根据《关于开展关于开展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评选活动的通知》(校政学[2023]18号 )通知要求,经各教学单位申报、就业创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初审,报学校就业工作委员会通过,拟授予智慧财金学院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拟授予计媛媛、王雨晨、张梦秋、刘怿文、孙敏、张经纬等6位老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公示时间从2024年1月3日-1月5日。
  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访或来函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
  就业创业中心电话:63690836。
上一篇: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篇:关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系统校验通过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