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试行办法(修订)》(校政秘〔2020〕37号)的有关规定,为确保新学年评奖评优工作的顺利进行,艺术设计学院于2023年9月7日14:00在教学楼A515召开了奖勤助贷免专项工作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马丽主持。

  会上,马丽首先宣读了学院下发的综合测评文件,传达了学院校资助精神以及综合测评的测评办法和要求。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此次综合测评工作,服务好每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调查、评定、认定、政策宣传、档案管理、资助种类、资金管理等方面作了要求和指导。
  其次,马丽向辅导员详细介绍了综合测评的测评办法,要求按照学生手册中的细则进行自测、复测、班级公示、学院综合测评领导小组审核四个环节,环环重视;还介绍了助学贷款的发放范围和标准、基本程序及注意事项。
  最后,马丽对即将开展的奖助工作提出了“四个严禁”,一、严禁任何人收取资助者的财物;二、严禁分摊资助金额;三、严禁资助金额充当班费及其他费用;四、严禁资助者用资助金请他人吃饭、唱歌等。(文图/徐傲蕾 审核/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