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6日至7日,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视觉艺术设计”赛项在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44所高职院校的84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艺术设计学院21级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派出的参赛选手何佳锦同学获得二等奖。
  技能竞赛项目内容对接国赛AI绘画新技术,竞赛试题和评价标准源于企业真实设计项目,评价标准融入行企标准,赛题侧重文化强国建设的具体内容,突出乡村振兴、文化传承与创新、品牌推广等设计项目,注重整体化创新创意能力培养,检验参赛选手从设计创意到构思、表现以及制作的综合职业素养。何佳锦同学在竞赛以其精湛的设计技艺和创新的思维,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赢得了这一殊荣。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良好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体现了师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师生在比赛期间进行项目实训练习、增加AI绘画新技能,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推动了我院优质艺术设计教育的发展。(文/陈琳  审核/张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