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列表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本科助学班的教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2023-09-15 15:25:19   来源:   点击:    编辑:zhanyuanyuan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本科助学班的教学工作也如期开展。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学习氛围浓厚,为2023年10月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统考时刻做好准备。

  据悉,继续教育学院在每天晚上的课程中安排值班领导和老师对自考本科班的教学等情况集中管理,根据课表仔细检查上课时间、地点、教师及到课学生数,同时检查了师生风貌、教学设备和教学环境等情况,加大“教管结合”的力度,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通过2023年10月份各课程的考试。

  后期继续教育学院将继续强化对课堂教学的检查和督导,加大专本同读教学管理等工作,并努力做到常态化、制度化。在保障出勤率的基础上,深度参与课堂教学活动,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有效性,保障专本同读自考本科的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文/图:余学涵,审核:荣光圣)
上一篇:专科入学不停步,自考本科来相助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2023级新生自考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暑期走访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