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继续教育学院 > 学院动态 > 列表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3-09-26 10:57:56   来源:   点击:    编辑:zhanyuanyuan
  2023年9月2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荣光圣主持。

  会上,负责学历继续教育的各位老师,就目前教学工作情况作梳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做出计划安排。随后,教学副院长汪勇针对在教育教学中亟待改进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诊改建议与思路,还就如何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提升基层教学组织能力等方面问题开展了指导交流。

  最后,荣光圣院长作会议总结发言,他希望学院各位老师们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树立质量核心意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针对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查找原因并诊改落实。通过反馈和改进,逐步探索继续教育教学管理的长效机制,坚持规范与发展并重,创新教学模式,加强内涵建设,推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文:余学涵,审核:荣光圣)
上一篇: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过程评价终结性考试
下一篇:专科入学不停步,自考本科来相助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2023级新生自考本科招生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