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更多》
友情链接
您的当前位置: 合财主页 > 团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2024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候选人公示
2024-01-22 14:33:20   来源:   点击:    编辑:twgl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动员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挺膺担当,团省委、省学联将开展2023-2024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在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校团委资格审查、组织评审,现将评选候选人结果予以公示。

   叶胜,男,中共预备党员,电子商务学院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内优秀共青团干,优秀共青团员.
   孟凡兴,男,汉族,安徽省阜阳市人,智能制造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校内团学优秀学员,优秀学生会干事,优秀志愿者。
   公示期为2024年1月22日——2024年1月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校团委。联系电话:13593009103,逾期不予受理。
                                       共青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委员会
                                                2024年1月22日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志愿建功新时代 青春筑梦新征程”第61个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我为同学做实事”荣获优秀项目的通知